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9-26 09:02

9月23日,理学院党委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践活动暨“红色湿地行,学史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全体教职工沿着红色党史线路,参观“初心如磐向阳生——我在西溪学党史”主题系列展览,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杭州考察西溪湿地之路。

教职工们参观学习主题展览的“家门口的党史”“身边的红色故事”“共生共荣,书写宜居样本”三个篇章,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杭州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全方位、近距离地了解了发生在身边的革命故事、建设故事以及改革故事,让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清廉西湖书画摄影展”中的清廉事迹,让大家深刻感受清廉之风。

全体教工党员在绿堤东门广场,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掬婴领誓,面对党旗,一起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及身边的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与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贡献!(理学院  来雪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