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体育部教师执裁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9-27 14:51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轮滑比赛在重庆市举行,体育部教师尹大利副教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尹大利老师是速度轮滑国际裁判员、国家级教练,多次参加包括亚运会、世锦赛、亚锦赛、全国锦标赛、国际公开赛等在内的大型赛事轮滑裁判工作,并多次担任全国比赛裁判长工作,执裁经验丰富。

据悉,本届全运会第一次增设速度轮滑,比赛项目包括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和10000米积分淘汰赛。项目竞争激烈、战术多变、比赛轮次多、晋级方式不同,要求裁判员必须严格执行竞赛规程和规则,履职尽责,公正执裁,判罚准确。

体育部十分注重对教师业务能力的培养,多位老师多次参加各类赛事裁判工作。(体育部 马利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