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9-29 13:57

近日,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一行赴杭州五四宪法纪念馆,开展以“学习党史葆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对五四宪法纪念馆的实地考察,学习了解宪法的诞生和发展历史,全面领会宪法作为治国安邦总章程的内涵,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宣誓墙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研究成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袁家军书记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参考资料。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史力行办实事,抓住数字化改革契机,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推动学校数字化管理和改革进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信息技术中心 徐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