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世界"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9-30 08:49

9月27日,人文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前往乌镇,共同参观“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此次峰会博览会的六大展区,亲身体验了那些可能改变未来生活的一项项“黑科技”,感受到了数字文明新时代下的科技魅力。

本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前沿技术和数字化改革,吸引了300余家中外企业前来参与并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自己收获颇丰,黄婷婷同学表示,“对于学习语言的人来说,这个展会有很多东西我们看不懂,觉得很新奇,但令我感触最深的是科技的进步,是祖国的繁荣昌盛”。杨箫箫同学也表示,“大会所呈现的互联网最新技术,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想象。科技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正把我们引领进一个全新的社会。”(高卓、奚川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