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0-08 11:28


9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328召开理论学习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占光胜受邀作《中国共产党法治思想的百年演进》主题讲座。机关各支部70余人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汤力峰主持。

占光胜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法制探索进程、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法制发展进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建设时期的法制转变进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法治建设进程四个阶段,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选举细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治建设中的重大事件为轴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法治思想的演进过程。

汤力峰在主持时指出,举办法治思想专题讲座,目的是紧密结合机关实际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百名党员下学院”实践活动继续走深走实。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党领导中国法治建设史中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做法治道路上忠实的信仰者、坚定的捍卫者和模范的践行者。(机关党委 范玉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