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生化学院教师赴朱德纪念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0-09 16:28

9月30日,生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赴西湖区外桐坞村的朱德纪念室追寻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纪念室的展厅主要陈列了朱德人物简介、朱德家风故事、朱德四次到访外桐坞的渊源记事、朱德与中纪委风云等内容,集中展示了朱德元帅的高尚品德,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一件件珍贵的文物 一幅幅的泛黄的照片,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人格魅力和优良的家风品德。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生化学院 安志杭)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