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中德学院:点亮微心愿,凝聚正能量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0-14 13:32


10月9日,中德学院召开2019级中德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2+3”项目)全体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韩晓亚,副院长黄扬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学生需求,为联合培养学生出国学习保驾护航。

会上,同学们详细反映了同学们在学习、日常等方面集中出现的问题,最后形成统一的“微心愿”:学院将为同学们开放一间专用的学习教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开设为期四周的免费德福培训课程,为出国考试助力;举办留德优秀学长学习经验线上分享会;德语老师一对一给同学们提供作文提高帮扶。

为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德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微心愿”活动,下一步,学院将秉承以生为本理念,通过解决师生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凝聚起全院教师力量,助推进学院发展。(中德学院 丁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