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体育部开展期中教学研讨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1-25 10:13


近日,体育部开展期中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教学研讨课以高星宇老师担任主讲的体育舞蹈课为例,高老师从课前准备、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向大家展示体育舞蹈的魅力。

课后全体教师进行座谈,大家围绕如何上好体育课、体育教学创新、如何将把思政教育更好的融入课堂、让学生真正爱运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推进课堂教学研究,体育部结合学校教务处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要求,开展了系列教学活动,提升教师教学素养,丰富教研教学氛围,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体育部 霍路)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