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1-29 16:19

近日,电气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相约星期四-为学生答疑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联系专业学生,听意见、问需求、给指导,办实事,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基层支部层面走深走实。

在答疑座谈会上,针对学生提出的在报考国家电网等电气专业特有优质就业方面的需求和困难,教师党员现场组建QQ交流群,邀请已经入职国家电网的学长和有意报考国家电网的学生进群,学长们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种困惑和问题,结合自身经历给与解答,并给出很多有效的建议。

“相约星期四-为学生答疑会”志愿服务是电气学院党委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在基层党支部层面开展的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尽心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在不断提高学生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同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服务师生的专题实践活动,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电气学院 郑玉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