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电气学院纪委推进“清廉电气”建设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2-07 16:38

近日,电气学院纪委立足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将“清廉电气”建设进一步走深走实。

学院纪委通过组织学院教师参观西溪“百年党史▪杭州印记”廉政主题书画摄影展,进一步筑牢每位教师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纪委班子集体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提升执纪水平;通过邀请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田锦为学院全体教工做宪法、监察法、政务处分法专题宣讲,弘扬宪法精神,涵养法制意识。

电气学院是学校首批授牌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学院纪委近年来立足学院实际,主动作为,通过新建学院廉政文化角,拍摄“话廉洁、共担当,师生带你学廉洁”主题微视频等方式,积极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打造学院廉洁文化品牌,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电气学院 周广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