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体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2-09 14:57

12月3日,体育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姜国泉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姜国泉就会议召开的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会议提出“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体育部副主任杨榕斌着重围绕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进行宣讲,体育部副主任卢春峰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部分进行宣讲。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深学细悟笃行,推动走深走心走实。体育部教职工表示要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精研细读、深入领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部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体育部 马利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