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信息学院开展“两法一条例”学习宣传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2-23 09:12


近日,信息学院纪委在校纪委的指导下,认真做好“两法一条例”普法宣传工作方案,以学院纪委班子成员带头学,督促学院党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结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契机,纪委全体成员进联系支部、系部进行专题普法宣讲,组织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两法一条例”专题讲座视频。在学院形成学习“两法一条例”普法学习新热潮,努力实现“两法一条例”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

省委依法治省办、省纪委机关、省监委联合下发《关于组织开展“两法一条例”普法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全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普法宣传工作。

“两法一条例”是纪检监察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成果,为监察机关正确行使权力提供了重要遵循,也对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正风肃纪反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增强廉洁奉公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高校教职工应该进一步对“两法一条例”学深悟透,做到学法、懂法、普法、守法。(信息学院 俞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