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外国语学院举行迎新茶话会

资讯来源 : 外语/中德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1-04 08:31


2021年12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2021级迎新茶话会在安吉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与辅导员、2021级各班主任、大三大四校特优学风班班长代表和大一大二各班班委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方小卿主持,师生在新年来临之际,展望未来,总结过往,互相倾听。

大一大二班委团队从课堂、寝室、班级活动等方面介绍各班级情况,总结班级特色,班主任对各班的整体情况进行凝练,并提出新学期的展望。校特优学风班191班班长徐灿霞同学和校特优学风示范班182班班长朱倩慧同学从班级建设和如何创建优良学风等方面,作经验分享。

党总支书记丁炳泉他引用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的学习三境界来勉励大家:“读书虽苦,苦中作乐,唯奋斗自强者进。” 他提醒同学关注学业的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

院长樊燕龙为同学们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目标,他对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号召同学们多参加一些学科竞赛、研究型项目以及职业证书考试。

会议上同学们积极交流,师生相谈甚欢,用收获告别2021,用奋进期许2022。( 外国语学院 王胡臻/文  项芷颖/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