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与青田开展产学研推进会并联合共建“党建共同体”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23 14:52

6月20日,理学院与青田县科技局产学研合作推进会暨联合共建“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在青田县塔山大楼举行,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青田县科技局党组书记等出席。

理学院院长介绍学院产教融合的建设情况,表示要充分整合校企优势资源,实现教育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以青田县地方产业特色为导向,以鞋产业服务为切入点,以党建引领共建,做实做深产学研服务。

青田县科技局党组书记结合青田县鞋企的发展现状,介绍了浙科与青田县共建的“青田县鞋产业技术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对浙科向青田县持续地提供帮助和服务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建立更深入的产学研关系,实现校地合作更多成果的转化。

理学院党委书记介绍理学院的党建文化和“党建共同体”的工作内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党建共同体”的优势,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以党建促进合作共建,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服务青田多结硕果,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多贡献。

随后,理学院一行走访了浙江正翼鞋业有限公司、浙江碳足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地方知名鞋企。(理学院 康明)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