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生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师生恳谈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23 14:49

6月20日,生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毕业季师生恳谈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生化学院党政班子出席,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优秀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转识成智、化性为德、和而不同、仰望星空四点希望,进一步强调:生化学子应秉持“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探索精神;“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浩然正气;“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爱国情怀;“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德修养奔赴工作岗位,号召全体毕业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生动而深刻的“最后一次党课”。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班主任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表示认可,并分别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与会的毕业生代表分别谈了在校就读期间的所想所感所悟,对学院的浓厚学习氛围,尽心尽责的授课老师,良好的成才环境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也对学院的课程设置、社团活动、学生干部培养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为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希望他们未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学院和校友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学院将会认真吸取毕业生们的意见建议,实践“党建+学院”工作模式,在“十四五”建设关键之年,和全体生化人一起努力把“生化经验”党建工作品牌打造成一块金名片,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走上新台阶。(生化学院 付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