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经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24 09:00

芬芳六月,栀子花开。在2022届同学即将离开母校、步入工作岗位之际,经管学院于6月21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党政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和班主任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24名校友联络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学院院长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送出祝福,祝福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并走向以后更加精彩的人生道路。她总结回顾了毕业生们在学风、学业、就业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获得的成绩,并勉励毕业生们要勇毅、笃行、光明,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保持热爱,继续践行“经世济用,创业创新”的院训,勇立潮头,展现经管青年的时代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对毕业生做出寄语,鼓励毕业生们向阳而生,接续奋斗,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让自己逐步成长为国家和社会发展的人才,不忘初心,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梦者、圆梦人。

毕业生代表们畅谈四年来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同时就课程设置、学业指导、校园生活等对学院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与会领导认真聆听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对提出的问题也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院领导为2022届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任证书。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安排专员负责校友工作,组建校友群。学院将持续关注校友,发动校友联络员由点及面,激发校友的认同感和使命感,汇聚为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经管学院 张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