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信息学院访企业促交流 做好学生实习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27 10:30


为帮助学生提早做好职业规划,6月23日,信息学院组织2020级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生前往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恒生电子资深员工从公司愿景使命、应届生培训流程和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校招负责人与学生分享了简历撰写方法、面试准备技巧等干货。在员工带领下,学生参观公司总部办公区及生活区,近距离体验工作环境。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目前已连续14年入选FINTECH100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2013年教育部省定恒生公司为我校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双方长期以来就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和合作。据统计,我校自2013年至今,已有近百名毕业生入职恒生。(信息学院 王凝)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