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27 15:07

6月23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百名退休党员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践“以学为先,以引为导,以鲜为要”的思想,在红色之旅中,重温红色记忆,努力在“两个先行”中作出应有贡献。

在活动中,老党员们相继参观小营·江南红巷、周恩来纪念馆、于谦祠等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以“学”习紧守红色命脉,在参观学习中,不断提升党员学习力,让不忘初心更加自觉,使命担当更加坚定。

在“银龄先声”党建品牌的引领下,“银龄乐助”志愿者穿梭于人群中,为大家提供志愿服务。以“引”领提升党员素养,在互帮互助中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老党员们发挥正能量的热情,践行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离退休党委认真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学习研讨和交流,党委书记领学,两位党委委员主讲,各支部书记交流学习体会。结合活动,把党代会报告的相关精神,以最快捷、最生动的方式宣传到基层党支部,凸出了时效性。老党员们分享心得感悟,觉得“理论+实践”的学习活动非常有效果、有意义。

活动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省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使大家充分相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下,浙江必将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两个先行”。大家要把党代会报告绘就的宏伟“两个先行”的目标记在心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在老有所为、培养合格人才、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余热,为社会和谐文明进步、为学校事业建设发展继续作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处 麻冬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