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图书馆数字系统部赴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交流学习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28 15:15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先进管理理念、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我校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6月27日,由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带队,数字系统部等一行4人,前往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图书馆进行实地调研和业务交流。

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办馆理念,并带领大家参观莫干山校区图书馆中厅阅览区、学习中心、体验中心、交流展示中心、教师休读空间、学生休读空间、影音空间、学习室及自助服务区等不同功能区域,详细介绍了功能设置、设备使用情况和印刷型文献资源“藏、借、阅”三位一体的大开放管理服务模式。

图书馆相关人员详细咨询莫干山校区图书馆项目的建设情况,了解了各功能系统与设备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并实地勘测了门禁项目的建设与安装调试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了解到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在场馆建设、办馆理念、服务意识、项目实施上的先进经验,为我校相关项目的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参考作用。(图书馆 杨翊)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