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科研交流研讨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28 16:23

日前,图书馆召开科研交流座谈会,调动图书馆馆员的科研积极性,推动图书馆科研工作。

会上,获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2022年科研立项的2位馆员介绍项目申报的体会,分享项目书撰写的经验。

参会的馆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交流了拟开展的研究、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探讨如何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结合岗位开展图书馆方面的科学研究等。

图书馆馆长做总结发言,她说,科研工作需要持之以恒,项目需要尽早谋划准备,希望馆员们结合各自的岗位开展图书馆学的研究,将日常工作研究化,立足本职工作,将专业成长与日常工作的研究融为一体,提升服务水平,加快职业发展。

今年年初图书馆成立钉钉“研学群”,共享交流科研信息,实现线上随时随地的交流,以提高图书馆馆员的科研意识,提升科研水平和服务能力。

此前,从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获悉,学校图书馆馆员申报的《高校图书馆服务“五九批示”亲历者洪大根口述史调查研究》《省属高校图书馆空间再造困境、策略和“四共”研究》获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2022 年科研项目立项。(图书馆 张晓兰)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