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16 09:26

9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十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师德师风相关制度文件。学习会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职场创新班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学习会。

会上,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领学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浙江科技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和《浙江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他指出,学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直属党支部书记对近期教育部通报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近年我校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和分析,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弘扬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惩处师德失范行为,推动师风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将师德师风的相关学习融入日常生活,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全院教职工深切感受到强化师德师风的重要意义。近年来,学院持续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以有力举措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提升教职工整体素质,不断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全面提升,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还对校综治委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开学初安全工作做出部署。(继续教育学院 周广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