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30 11:14

9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赴云栖小镇、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开展“体悟浙江数字化改革成就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切身感受数字浙江发展历程,体会数字浙江改革成就。

在云栖小镇,党员教师了解参观了云栖小镇展厅,了解了云栖小镇的发展历程、小镇规划,以及构建“云制造、城市大脑、空天信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创新生态圈,致力打造云计算核心产业的发展思路,参观了其在公共领域、产业发展等各个领域的创新运用。在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党员教师们看到了数字化界面在杭州交通治堵、便捷泊车、酒店入住、健康码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典型应用,通过城市大脑,感受到了数字化城市别样的服务与温度。

通过本次“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见证了新时代改革发展成果,亲身感受了大数据科技魅力,学习拓展了数字化转型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思政理论课教师应该发挥自身优势,站好讲台,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铸魂育人,自觉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锋)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