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安吉校区“外语学习之路”外语角举办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4-10-31 00:00
  主题为“外语学习之路”的外语角于上周五晚在安吉校区银杏广场举办,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外语兴趣,锻炼学生的口语及实际交流应用能力,营造新生外语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
  虽然开始时间定在晚上六点半,但不少同学六点不到就早早地等候在广场上,满心期待第一次与外教们面对面交谈的机会。本次外语角有来自美国、英国和德国的8名外教参加,叶高翔校长也饶有兴致地参加了安吉校区的第一次外语角,叶校长用流利的英文与学生亲切交谈。外教们给大一新生带来了全新的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外教们各具特色,他们的周围很快围成一个大圈,同学们跟着不同的外教做着不同的游戏,有的甚至喝着德国外教带来的德国啤酒畅聊。尽管结束时间定于晚上八点,但同学们热情高涨,部分外教将活动持续到晚上十点半才结束,受到同学的热烈欢迎。
  外语角的举办扩大了外语实际应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影响,突出外语学习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走出“哑巴英语”的困境,给大家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促使广大同学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本学期我院计划在安吉校区举办两次大型外语角活动。第一次外语角活动后,我院认真听取了外教和学生们的反馈和建议,力争将第二次的外语角办得更好。

                                         外语学院/中德学院撰稿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