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电气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12-09 16:48

12月8日,电气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举行,经过各系选拔竞赛推荐共有七位教师参加比赛。

集中比赛现场每位教师说课10分钟左右,围绕本人承担过的教学任务课程展开,由评委根据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2022年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分标准及综合情况进行提问和交流,最后由各位评委分别做出点评和打分。学院评选出一等奖3名(张勇、介婧、李津蓉),二等奖4名(王淑琴、郑慧、白慧慧、刘峰),并推荐张勇老师团队(新工科组、中级及以下组)、介婧老师团队(新工科组、正高组)、李津蓉老师团队(新工科组、副高组)参加学校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电气学院根据学校“关于举办浙江科技学院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与精神,党政班子及各系给予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成立了电气学院教学创新大赛评审专家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与工作进程安排。学院历来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理念,推动教学创新,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 在本次比赛中,通过比赛和交流,引领教师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培养高质量时代新人,促进了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提高,学院将进一步做好下阶段教学创新比赛的打磨工作。(电气学院 赵益俊)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