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建工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2022年党建工作述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12-28 16:11

12月28日,建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既星级党支部评定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书记分别就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标志性成果、党建工作实施现状及存在问题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大家详细介绍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支部支委会、支部学习情况大会,“三会一课”等工作落实情况,畅谈认识体会,提出努力方向。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述职会展示了各党支部工作的特色、亮点,工作扎实有效,切实按学校党建工作要求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准备充分,总结客观公正,查摆问题实事求是,目标明确,述出了认识、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干劲,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各党支部下一年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创新特色活动,推动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建设贡献力量。(建工学院 胡旻晖)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