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电气学院举办教学发展论坛暨“求真讲堂”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12-20 10:56

近日,电气学院联合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以线上方式举办教学发展论坛暨“求真讲堂”第1讲活动,本次活动以“产教融合”为主题,邀请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江竹轩作专题报告。

江竹轩在题为“产教深度融合教学模式探析——以工业系统安全为例”的专题报告中,结合实际,分享了如何高校如何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吸收企业前沿高新技术,形成教师交流培养体系,推动人才队伍培养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水平。探讨高校如何以产教深度融合的方式巩固科研成果、畅通教学衔接、实现岗课融通,实现教育教学水平再提升路径。

机器人产业学院在建设中重点关注的内容之一就是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参与度和显示度,本次论坛对于探索产教深度融合的教学模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机器人产业学院将持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以推动机器人产业学院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电气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学院、机能等学院的一百四十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电气学院 金哲)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