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生化学院党委与贝因美集团党委签约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3-15 11:03

3月14日,生化学院负责人带队赴贝因美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双方就理论联学、科研联攻、学生联培及就业等多方面达成共识,签订党建联建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度洽谈,并看望了在贝因美工作的多名校友。

贝因美(杭州)食品研究院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贝因美集团基本情况。生化学院负责人对贝因美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合作、教师进修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

会上,双方签订“中共浙江科技学院生化学院委员会-中共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建联建’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党建和产学研合作实际需求,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理论联学、党务联动、科研联攻、人才联育、活动联办、品牌联创等方面开展结对联建工作。

在交流环节,食品系教师对目前在贝因美集团的博士后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企业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生化学院负责人一行参观了贝因美生产线及研究院实验室,并与在贝因美工作的多名校友进行交流。(生化学院  付阳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