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电气学院多措并举推动就业升学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3-15 11:22


为抢抓春季就业黄金期,近日,电气学院在校招就处大支持下,举行2023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15余家企业参会,包括中控、美仪、大华、杭可等优秀企业,涉及电气工程师、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智能化设计等职位,岗位需求人数达145人,与本学院专业高度契合,学生积极参会,满意度较高,初步统计现场投递简历达200余份。


据悉,为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和提供就业机会,根据2023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进一步上涨形势,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访企拓岗”广度、宽度、深度,多渠道拓宽就业岗位供给,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动态管理,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指导。在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沟通交流中发现,学生对就读第二学位有兴趣,学院提前准备,召开第二学士学位就读政策宣讲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学生就相关政策答疑解惑。(电气学院 曹鑫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