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图书馆智能化门禁系统建成使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3-16 08:16

近日,学校图书馆智能门禁系统建成使用,小和山中心馆东楼、西楼、安吉分馆的三个主入口统一换装了五进二出新型智能化门禁系统。

智能化门禁系统与学校其他业务系统实现了无缝对接,在学校大数据环境下,实现了师生信息自动同步、多渠道扫码入馆、防盗出馆智能联动、座位预约联动、空间预约联动等智慧化服务。目前读者可凭“一卡通”刷卡、手机NFC功能(暂不支持苹果手机)、“浙科生活”“食堂付款码”扫码进馆。

图书馆紧跟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步伐,抓住教育数字化战略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理念。此次智能门禁项目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信息技术中心的支持下门禁项目获学校银校合作项目第一期资助。自立项以来,图书馆开展多方调研和专家论证、研究项目方案及系统设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门禁项目的建设工作,为师生带来更便捷服务。(图书馆 袁哲峰)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