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汇聚志愿力量 弘扬时代新风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3-16 09:17

3月志愿服务月启动以来,两校区志愿服务联动,在校内积极开展校园美化、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在校外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游客引导、爱心陪伴等活动。

小和山校区与安吉校区各学生组织积极开展了校园美化志愿活动,打扫校园公共空间,美化校园学习环境。

二级学院纷纷行动,机能学院动员组织了志愿者规范实验大楼的非机动车摆放秩序;信息学院联合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讲解与实践活动;生化学院对实验室进行了设备清理与安全检查;经管学院对接图书馆进行了图书核对活动,确保入库图书无遗漏、不出错;人文学院组织了“绿色校园”绿化带清理志愿活动;艺术学院对教学楼B区进行了全面清洁并进行校园交通疏导工作;外国语学院整理了东和公寓的车辆,打扫了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志愿者还面向儿童普及英语知识;中德学院举办了“整理旧教室,共创新氛围”志愿活动,整理教室杂物;中德工程师学院对安吉校区中德楼进行了绿地保护与死角清洁。

大学生志愿者团队纷纷走出校园,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电气学院志愿者在中国动漫博物馆负责AR体验帮助及引导游客等工作;建工学院与电气学院志愿者前往2家养老院,进行爱心陪伴志愿活动,为老人带去了欢声笑语;环资学院志愿者开展了“学雷峰——藏在明信片里的希望”主题志愿活动,寄语信笺卡片,寄情留守儿童;理学院志愿者携手小和山社区在小和山新苑公园开展了植树活动,并推广支付宝“浙江科技学院公益林”项目;继教学院组织了“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青山喜迎亚运”志愿活动,植树浇水除杂草,清洁扫净游步道,为美丽杭州建设、“迎亚运”城市环境整治贡献志愿力量;国际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致力于幼儿园社区支教、景区秩序维护,为中外交流搭建了爱心桥梁。(团委  学生记者 何沛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