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学校欢送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3-16 16:23

3月15日,学校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往杭州人武学院举行,学校人武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通过体检政审层层把关,严格挑选,学校5名同学以及户籍地7名同学顺利参军入伍,正式开启军旅生涯。学校相关负责人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时刻不忘自己誓言、不忘家人嘱托、不忘领导教诲,行动坚定走进军营、思想稳定扎根军营、勤学苦练建功军营。

我校始终坚持以“提前部署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合理分配任务”作为征兵工作主要思路,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动员。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学校通过课堂、微信和广播等多渠道组织观看收听了2023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各学院也通过各种“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载体,积极营造参军报国的浓厚校园氛围。( 人武部 梅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