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生化学院与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药学院签约党建联建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3-17 08:38

3月16日,生化学院负责人带队赴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开展交流,并与杭高院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签订学院党建联建、支部党建联建协议。

国科大杭高院党群工作部部长介绍了国科大杭高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模式及人才培养特色。她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发展,实现双赢。国科大杭高院教育部副部长介绍了杭高院的办学情况,指出,杭高院围绕“物理光电、生命健康、智能科技和生态环境”四大领域,经过三年的建设,现已建成拥有8大学院、8个硕士学位的交叉立体的学科体系。希望浙江科技学院的学子踊跃报考杭高院,希望双方能在博士培养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

生化学院负责人对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生化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及平台载体等情况。他表示,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体现“党建+立德树人”制药系教工支部党建特色。他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目前已经开展的党建联建情况,希望这次能与国科大药学院就学生联育及理论联学等方面重点展开结对共建。

制药系教工支部副书记代表杭高院药学院党总支与生化学院党委签订党建联建协议,杭高院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生化学院制药系教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双方就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联办等开展了交流。(生化学院  付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