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第33届运动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4-10-20 00:00
  10月15—17日,由校工会组织的第33届运动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精艺园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全校14个分工会的14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形式,分为A、B、C、D四个小组,第一阶段进行单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2名进入次轮,参加淘汰赛,决出前8名。
  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时而轻盈吊球,时而奋力扣杀,精湛的技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三个下午的角逐,最终,图书馆、理学院、信息学院、机关、建工学院、机械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并列)代表队分获前7名。
  本届羽毛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展现了教职员工拼搏进取、蓬勃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工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