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电气学院在安吉校区举办“我与机器人有个约会”专题讲座

资讯来源 :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 2014-10-23 00:00
  10月22日晚18时,由电气学院主办的“我与机器人有个约会”专题讲座在安吉校区隆重开幕。载誉而归的浙江科技学院JT机器人团队成员亲临现场,并由团队领导人陈军统老师为电气学院14级新生做了生动的演讲。
  拉上电闸,灯光亮起,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悦靖首先发表讲话,热烈祝贺JT机器人团队荣获全国机器人大赛特等奖,并邀请陈军统老师为2014级新生们讲述机器人与科院美丽的邂逅。
  陈军统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机器人团队近年来在各个赛事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机器人大赛的规模类型,赛制和机器人大赛对个人发展的意义。银色大屏幕展现了机器人比赛中的精彩视频,带给了同学们强烈的新鲜感和挑战感。
  结束完精彩的报告,终于迎来了同学们最最期待的环节——机器人的展示。当欢快的音乐响起,机器人随即舞动起来,敬礼,倒立,俯卧撑,街舞,样样栩栩如生,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更是将会场的氛围推向了最高潮。胜利的喜悦充溢在环境中,如一束阳光照亮每个人的心灵之窗。
  辉煌的成绩背后总是伴随着辛勤的付出,作为浙江科技学院一手培养出来的杨舒捷老师,是整个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她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整个团队为了机器人事业所付出的努力,陈军统老师96小时的不眠不休,团队同学的倾心奉献,感人又励志的精神给同学们刻下了深深的烙印。
  最后,张悦靖勉励电气学子们要树立专业目标,培养专业兴趣,传承电气学院刻苦钻研的优良传统,在大一的起跑线上领先于人!

                                         电气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