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生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5-25 14:47

5月24日,生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大家要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当代科技创新大势,围绕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积极抓住科技发展带来的机遇、应对科技发展带来的挑战。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真抓实干、紧抓快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