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考研名师系列讲座助力“研”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6-05 10:27

近日,为解决广大考研升学同学需求,学生处在前期专题调研基础上强化落实,整合资源,举办考研名师“研”途助力系列讲座,助力考研学子成才成长。

5月25日,第一期“研”途助力系列考研讲座邀请全国著名考研数学线性代数辅导专家、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李永乐教授作考研数学复习规划讲座。李永乐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经验,以历年真题为例,生动详细阐述考研数学的命题趋势和变化,对考研数学中的各个题型分别提出解题方法与思路,同时针对大三同学给出了详细的复习计划与安排。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满满。

5月28日,全国著名考研政治辅导专家、政治经济学博士徐涛作客第二期“研”途助力系列考研讲座。徐涛老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难题讲通讲透,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教学经验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备考过程提供了方法和建议。讲座收获了同学们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增强了对考研政治复习的信心。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生处坚持在细照笃行中把理论学习同深入调研、对照现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下一步,学生处还将多措并举,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目标,以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为着眼点,从目标引导、氛围营造和技能提升三个维度助力考研学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才成长,助力学校创一流学风、校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王海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