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主题教育】安吉校区党总支赴浙江农林大学学习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3-06-05 10:36

6月1日,安吉校区党总支负责人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学习考察调研,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浙江农林大学相关同志介绍学生思政教育管理的做法,“生态育人 育生态人”工程的建设过程和具体举措,“向阳而生”智慧思政平台以及教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安吉校区党总支负责人介绍安吉校区基本情况、办学规模以及书院制管理模式、校区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工作。调研团队一行还实地考察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的校园环境、学生活动中心、工会之家、生态劳动实践基地等,了解该校绿色校园的建设以及学生实地参加生态劳动的情况。

接下来,校区党总支将继续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聚焦党建引领,激发党建活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实现校区党建和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吉校区 贾晓龙)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