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5-21 16:25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近期,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招就处先后举办通用电气生物科技(杭州)暑期实习生招聘、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招生面试及组织老师走访多所优质生源基地。

5月10日,通用电气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暑期实习生招聘会举行。招聘会吸引来自机能、电气、信息、经管等学院的15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会。招聘会上,企业为同学们做有关省内就业政策的新变动以及就业手续办理方面的信息。同学们表示通过招聘会,及时了解企业及市场的人才需求,树立职业生涯规划。

5月10 日,我校组织开展依据台湾地区学测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招生面试。这是我校第一次尝试采用线上面试的方式对考生进行考核,共有8名考生参与面试。据悉,参加本次面试的台湾学生学测成绩将于5月18日得到教育部考试中心审核确认。

4月28日-5月20日,相关二级学院先后走访温岭新河中学、杭州源清中学、义乌二中以及诸暨市牌头中学等优质生源基地,开展专场宣讲会,第一时间将学校招生信息传递给基地师生。(招就处 学生记者 刘丽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