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我校一团支部获评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3-15 15:40

234.jpg

近日,由团中央开展的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54班团支部被评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该团支部始终秉持“崇德尚礼、文体兼修、务实创新、榜样可学”支部建设理念,致力于建设打造有特色、富活力的基层团支部,在积极响应党团号召的基础上,丰富创新支部活动形式,通过微视频宣传、H5页面制作、走访调研、参观考察、主题学“习”交流会等多种活动形式,开展了“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系列特色支部活动。截止目前,该团支部党员率达21.43%,获得各类奖学金48人次,获得各类奖项83人次,参加志愿活动共700余人次。

本年度的创建遴选活动自2017年秋季学期启动,旨在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含高职院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全国共1000个团支部荣获 “活力团支部”称号。(建工学院 陈江南)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