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与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资讯来源 : 未知      发布时间 : 2018-04-03 09:27

101.jpg

3月30日,理学院与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浙大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闻继威等一行7人出席,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数学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结对同行”。理学院院长陶祥兴对闻继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和浙江大学的关系源远流长。陶祥兴详细向客人介绍学院的办学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具体思路。

闻继威希望以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两院之间建立更加紧密合作关系,在学院、党支部、学生等层面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机制。

理学院党委委员王宝明和浙大数科院院长助理张挺分别作“十九大”报告学习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的主题发言。活动中,双方党员都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开展交流,就“两会”热点问题、学习心得体会展开座谈。(理学院 房启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