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杭州中非桥非洲青年创业分享会第七站在我校举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6-29 14:57



近日,杭州“中非桥”非洲青年创业分享会第七站走进我校。来自肯尼亚、尼日利亚等国的40多名非洲留学生就非洲青年创新创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牵头,留学生中心承办,赞比亚籍留学生会副主席陈飞(Mpande Fistone Mwewa)主持。

中非桥负责人作题为“中非贸易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并对中非桥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仔细分析了未来中非贸易交流的趋势与中非之间的贸易互补空间,以及青年创客进行创业的良好契机。

中非桥特邀嘉宾,浙江工商大学赵浩兴教授作题为“和非洲青年谈创业”演讲。帮助非洲留学生打开创业思维,为想创业和已创业的非洲留学生提出具体建议。

活动间隙,来自赞比亚的盖世通(Gastone)和琼(John)分别就自己的创业项目以及创业中的感悟与留学生们进行了分享。他们表示,来到中国后,中国市场的机会和资源,尤其是技术、劳动力、资本、影响力等对他们的事业取得了很大的帮助。

与会留学生们就创业相关的问题与“中非桥”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留学生中心 朱李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