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青年志愿者服务首届 “中国农民丰收节”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09-26 16:27


9月23日,我校安吉校区5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分会场提供志愿服务。

今年,我国亿万农民迎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吉县余村作为“两山”理念发源地,成为作为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庆祝活动六个分会场之一。跟据主办方的任务安排,我校志愿者承担丰收大礼包、乡村马拉松、农产品展示、特色小吃、非遗技艺展、农机展示、酒店后勤等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奋斗精神,热情服务、细致工作,得到主办方和参与活动人员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之余,志愿者们参观余村两山公园,亲身感受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陈晓晓、沈俊泽、贾晓龙/文 学生记者 黄丹映/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