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 

安吉校区书院亲情管家团队举行新学期首次见面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18-10-26 16:16


10月24日,安吉校区书院亲情管家团队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新学期首次见面会,后勤事务中心、学生事务中心负责人与后勤书院亲情管家总管及部分公寓部员工代表,书院辅导员、学院辅导员一起进行交流与研讨。

会上,后勤事务中心主任对学工线领导、辅导员的到来以及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工、后勤双方在继续保持合力育人的优良传统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紧密合作,打造好校区“升级版”亲情管家品牌。

学生事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书院亲情管家是校区后勤的创新服务模式,为书院管理与后勤服务共建育人平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以创新育人模式、特色书院管理、学生三自能力提升来统一认识;以团队建立、团队配合、团队负责来精心组织;以注重行动、注重方法、注重成效来落实工作。

会上,还就下阶段亲情管家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各书院亲情管家总管与对应书院辅导员、学院辅导员进行了更进一步沟通、交流。(安吉校区后勤事务中心 华天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