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 

    关于清退政府采购逾期保证金的公告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0-03-06 17:03

                                  关于清退政府采购逾期保证金的公告

    各政府采购项目供应商:

        根据省有关文件通知精神,我校积极开展全面清理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质量保证金等退还工作。为进一步切实做好清退工作,如有采购项目已完成合同约定,供应商保证金逾期未及时来我校办理退还手续的,考虑今年疫情防控影响原因,请于2020630日前抓紧联系校内用户单位并来我校办理保证金退还手续。退还程序如下:

    一、应提供的票据:原由我校开具的原始保证金收款收据或保证金缴款单位相应开具的收款收据。

    二、应履行的手续:退履约、质量保证金需持票据、退款说明和合同复印件,经我校用户单位同意退款并办理签字审批手续;投标保证金需持票据和退款说明至业务归口管理部门办理签字审批手续。

    上述手续完成后,我校用户单位经办人持相关凭证到学校计划财务处核算中心(行政楼123室)办理退款(退款方式原则上对公转账)。



                             浙江科技学院

                             2020年0306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