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 

    关于浙江科技学院2021年公款竞争性存款项目的招标公告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7-15 12:23

    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号)、《浙江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浙政办发〔2015〕91号)、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的通知(浙财预执〔2021〕7号)、《浙江省教育厅公款竞争性存放实施细则》(浙教财〔2019〕46号)规定,决定就浙江科技学院2021年第一期公款竞争性存放开展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2021年第一期公款竞争性存放

    招标项目编号:QSZB-F(F)-B21202(GK)

    三、招标项目内容:

    浙江科技学院定期存款,资金规模:人民币3000万元,本项目定期存款存期6个月。资金存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的时间为准。本项目选择2家中标银行,有效投标银行的数量不足3家时,予以废标。

    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与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的银行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银行业金融机构。银行参与投标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杭州市区设有分支机构;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纳入人民银行综合评价的银行,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综合评价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四)每家银行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允许以省分行或者省分行授权支行为投标主体。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可以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进行参与。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1.时间:2021年7月15日2021年7月23(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2.报名/发售地址: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

    3.方式:在线获取(在招标项目内按规定进行报名获取采购文件,本次采购不提供纸质版采购文件)。

    4.标书售价免费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7月26日上午9:00:00

    、投标文件提交方式、地点:通过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login.zcygov.cn)在线电子投标

    备注:本项目实行在线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报名后即可在政采云系统中编制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行投标。

    、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7月26日上午9:00:00

    地点:通过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login.zcygov.cn)在线开标

    、业务咨询:

    招标人名称:浙江科技学院

    地址: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方法:0571-85070189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1楼

    业务联系人:陈应俭、杨立凯

    联系方法:0571-87670301

    获取文件联系人:周嘉倩

    联系方法:0571-56532513

    传真:0571-87666116

    招标代理机构质疑联系人:余水星

    联系方法:0571-81110356

    质疑邮箱:jdkh@qszb.net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